pri_patrinick

温柔的困境

原文 @白夜 「温柔的困境
感谢白夜大佬的授权同意

“她喜欢的人是你。”

王振文慢慢后退的脚步停了下来。

他猛地睁开眼,眼瞳晃动,连带着眼睑都在剧烈颤动着。

他能感觉到微微发抖的身体和咬紧的牙关,却无力再去控制它们。

昏黄的街灯灯光穿透薄薄的玻璃窗,不规则地散落在床沿和暗角。

就着这昏暗不明的灯光,他努力瞪大眼睛去看紧贴在门边的王振武。

王振武的脸完全隐藏在黑暗中,只能够隐约看到绷紧的下颌与抿起的唇角,旁的再无处可寻。

他忽然有些生气,握紧拳头,带着赌气的意味逼问:
“她喜欢的人是我?”

“……对。”

王振武的声音闷闷的。

黑暗中,他看到王振武的下颌向上抬了一下,像是头在向后仰,靠住了门。他还没明白这个动作的意思,王振武就又动了。

王振武从完完全全的黑暗中走了出来。

他看到王振武眨得频率极高的眼睛,他看到王振武不断握紧又松开的拳头和不停在抓裤边的手指,他看到王振武略带迟疑地向前的脚步,他看到……

眼前的一切突然被灰色T恤的布料取代,周身由原本的微凉突变为温热。他眨眨眼,才意识到自己被王振武抱住了。

于是挣扎,轻吼。

“那我之前看到的那些都是什么!”

他越挣扎,王振武越是能绕过他的手臂,将他的后背扣住,紧紧环在自己怀里。

“我误会她是你女朋友的时候……”

王振武侧头轻吻他的额际,将他接下来的话音都堵在喉咙里,再彻底消声。

他整个人都呆住了,也忘记了挣扎,就这么僵直地被王振武抱着。

他想抬头看王振武的表情,却始终办不到。

王振武还在继续,他温热的唇一下又一下地触在王振文的额角、耳尖和侧颊。

“平静下来了吗?”

王振武稍稍松开怀中人,低头仔仔细细地扫过王振文的脸,又抱紧,右手轻轻地抚摸王振文的后背。

“其实直到你跟我告白之前,我都不能明确我对你的心意,但是抱住你以后,我好像就完全明白了。”

“我不想再承受一次失去全世界的滋味了。”

王振武听到怀中人突然变重的呼吸声,感受到王振文的下巴压他肩膀的力度,低头吻上王振文的发顶。

“但请你再多给我一点时间好吗?”

被热烫打湿的肩侧。

被手臂摩擦的布料发出窸窣的微响。

身体碰撞在一起时发出的闷钝声。

加重的呼吸声中夹杂的细碎的呜咽。

王振武轻拍着振文的后背,再次吻上振文的额角。

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